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线暑期商科课程项目

2020-05-25 

各学院:

为了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我校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开设在线暑期课程项目。该项目课程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世界知名教授线上教学。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将获得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该项目课程依托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名校教育资源优势,理论联系实践,涵盖商务写作和学术英语、国际商务实务、商业大数据建模等领域,培养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为未来专业背景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简介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官方简称Virginia Tech),成立于1872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全美顶级的四大理工大学之一(四大理工包括: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主校区位于弗吉尼亚州黑堡(Blacksburg),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4小时车程,弗吉尼亚理工开设280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在校生34,000人,国际学生占比6.6%(US News 2018年数据),有超过250,000名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大学通过体验式学习、关注未来的科学研究、包容性的文化精神践行其座右铭Ut Prosim(That I May Serve)。同时,该校也提倡学生们“创造未来”(Invite Future)弗吉尼亚理工在建筑工程、系统工程、环境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农业工程、计算机工程、核工程等领域的科研水平世界领先。工程学院和建筑设计学院享有世界声誉,与哈弗、耶鲁、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西北大学齐名。同时,弗吉尼亚理工也是全美顶尖14个合作教育和实习项目(Co-op)的大学之一。学校拥有7所研究所、2所大学研究中心,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学术研究服务。

一、弗吉尼亚潘普林商学院商学院简介(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弗吉尼亚潘普林商学院建于1961年,在校生5000多人,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商学院拥有世界级师资,侧重通过技术与分析促进商业发展和创新,培养跨学科的商界领袖和精英。商学院核心课程与其他优势学院有效整合使学生具备全面发展的能力,贴合现实商业环境的课程更具实操性,为学生将来顺利就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潘普林商学院获得ACCSB认证,开设会计与信息系统、商业信息系统、金融、经济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管理学、市场营销、房地产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

为了把握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培养未来关键和新兴技术领域领导者,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联合开设跨学科信息技术硕士专业,该专业在美国网络信息安全专业中排名第6位。信息技术硕士设置了11个专业方向,包括:商业分析、大数据、商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政策、决策系统、健康信息技术、网络、软件开发、软件工程。

排名(2020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大学排名)

  •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74

  • 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30

  • 美国商学院硕士排名第43

  • 美国商学院Part-time MBA排名第17

  • 会计学专业全美排名第42

  • 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世界排名Top 10,全美Top 3

  • 远程信息技术专业全美排名第2

、项目优势

  • 在线授课,减少成本,减少出境风险,减少时间成本

  • 在线互动形式多样,线上教学效果显著

  • 丰富专业课程体系,开拓国际视野,助力背景提升

、课程设置

Plan A

课程名称

学时

授课形式

开课时间

Academic and Business Writing

16/小时

直播

7/6-7/31

Introduction t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16/小时

直播

7/6-7/31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Analytics Modeling

/ Operations Management

12/小时

录播

7/6-7/31

Plan B

学生可以选修上述课程中的一门课程。

、授课模式

Business Writing和Introduction toInternationalBusiness&Management均以直播形式在线学习,学生登录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内网后获取Zoom视频直播链接,在线与老师交流、学习。课后可通过邮件等形式与授课老师预约课后辅导、答疑。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Analytics Modeling/Operations Management以录播形式在线学习,学生可以通过Canvas校内软件获取录播课程,课后可与授课老师以邮件形式预约课后辅导、答疑。(Canvas软件同时运用与课业提交,同学交流。)

团体课业可通过Microsoft Team、Zoom等在线视频软件进行小组会议和交流。

五、颁发证书

课程结束后,获得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颁发的学习证书。


六、师资介绍



1.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Analytics Modeling / Operation Management



Professor Lance A. Matheson

Job Position:

Associate Profess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at Virginia Tech. (1995-Present)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Programs in 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at Virginia Tech. (2007-2009)

Education Background:

Ph.D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Major: Operations Management

Minor: Industrial Engineering

MBA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Concentrations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Bachelor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Major: Chemistry


兰斯·马西森教授自1995年起任职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潘普林商学院,一直致力于运营管理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先后多次获得潘普林商学院国际计划卓越奖、最佳教学证书、迈克尔·马洛国际领导奖等多项荣誉奖章。参与多本专业领域杂志、书籍编辑,如:Problems and Perspectives in Management、ISCRAM - Information Systems for Crisis Response and Management、Journal of Glob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潘普林商学院最优秀的师资代表之一





2.Academic and Business Writing

Professor Mark Filiatreau

Job Position:

Adjunct Instructor of English in 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at Virginia Tech. (2019-Present)

Adjunct Associate Professor of English in Virginia Western Community College. (2019-Presnent)

Dean and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in Augustine College U.S. (2017-2019)

Education Background:

MFA

Wichita State University

Major: English

Bachelor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Major: English (with Recognition and Distinction)




马克·菲利亚劳教授在学术英语、商务写作、西方文学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从事文学教育的12年间曾多次参与研究、开发美国高校新型大学英语教育体系,2019年度Rate My Professor网站上获得4.83/5的评分(Rate My Professor是非官方运营的学生对学科教授的打分平台)。同时他还活跃于商业传播、技术写作等领域,有超过15年的技术作者的工作经历,在任职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之前曾就职于美国国务院外交安全局外交安全培训中心。

3.Introduction t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ProfessorJack McDonald III

Job Position:

Professo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 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at Virginia Tech. (2018-Present)

Education Background:

MBA

Vanderbilt University

Concentration 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Economics

Bachelor

Vanderbilt University

Major: General Engineering

Second Major: Economics

杰克·麦克唐纳三世教授在商业银行和国际发展金融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

曾在多家顶级银行和金融机构管理层任职,Inter-American Development Bank、the US Department of Energy,是一位顶级金融分析师(CFA)。自任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潘普林商学院国际商务学科讲师以来备受好评,荣获2018、19年度最佳教授称号,被学生们评为“最受尊敬”讲师之一。

七、项目费用

项目

费用

Plan A

23,000元

Plan B

7,800元

注:费用包含学杂费及课程注册费

八、项目流程

l 项目申请提交

l 参加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面试

九、申请条件

1. 本科或研究生在读

2. GPA3.0+

3. 需参加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面试

十、申请材料

  • 个人简历(英文)

  • 大学中英文成绩单

  • 个人陈述(英文)

l 英语成绩证明(托福/雅思/多邻国)

十一、项目咨询

1. 项目咨询及报名请发送邮件至:china@anahei.org

邮件主题格式:咨询/报名:VT暑期在线课程项目+所在院校名称+专业+姓名

2. 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办公室联系人:

周老师:+86 13381157357

达老师:+1 8133979383 (微信:DNA-1314)

办公室电话:(010)5365659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6号中宇大厦2506

十二、其他事项:拟参加项目者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项目申请表(疫情期间可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80479757@qq.com)



国际处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蒋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Global Campus”在线学分课程项目 下一条: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语言要求调整及线上宣讲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