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在线课程(第二期)报名通知

2020-09-1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同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顺应新形势下的学习交流模式,我校引入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在线课程项目。


一、项目概况

项目形式:网课计24小时,4大课题(人工智能、图像处理、大数据、手机操作系统),每个课题由5小时录播课和1小时直播课组成。

顺利完成结业的同学可获得华盛顿大学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报告单。请有意向的同学做好自身学习计划,申请参加。

项目时间:2020年10月4日起

项目费用:398美元

项目课程:人工智能、图像处理、大数据、手机操作系统

项目平台:CANVAS教学平台(华大ID录播课程)、ZOOM在线会议平台(直播课程)


二、报名流程

(1)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可电子版发送至380202195@qq.com);

(2)申请表发送完毕后,登陆http://apply.xf-world.org/(项目名称:2020夏秋华盛顿大学计算机在线课程)进行在线申请;

(3)缴纳项目费,获得华大ID

(4)参加在线课程(10月4日起)

(5)申请截止日期:9月29日


三、项目咨询

   咨询邮箱:bjdq@xf-world.org

   咨询电话:010-8069830581213681049711(微信同)

  咨询QQ:1491678764




国际处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未来智慧交通技术”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校内推荐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