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沙巴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2021-10-08 

校内各单位:

为满足学校孔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需求、更有效地开展孔子学院的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我校沙巴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1.符合学校长期公派出国选拔条件;

2.了解并热爱孔子学院工作和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了解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具有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责任感;

3. 遵守中国和驻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英语或马来语,熟悉中文教学工作,能够开展国际中文教育研究;具有较强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

4.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含);身心健康;

5.原则上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职务;

6.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二、待遇及期限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在国外工作期间的待遇和管理按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中方院长任期一般为2-4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学校将对其进行考核,并将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留任。任职2年后实行聘期考核,考核合格者方可续聘。

三、报名程序

1.请符合任职条件的本校人员如实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附件1),由所在学院/部门同意后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报名表和相关报名材料由所在学院/部门提交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5室),联系人:杨欣,电话:8525878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

3.学校有关部门组织选拔评审,确定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人选。

 

国际交流处

2021年10月8日


上一条: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项目宣讲会&面试会通知 下一条:韩国汉阳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