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项目宣讲会&面试会通知

2021-10-14 

各学院:

 世界50强名校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将于10月28日访问我校。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我校海外合作高校,与我校开展3+1+X、短期交流及直升硕士项目合作。此次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将针对项目进行宣讲,并将针对意向学生举行一对一面试,以获得进入项目的录取资格。欢迎我校优秀学生报名参与了解。


来访人:新南威尔士大学大中华区招生官 Helen XIAO

活动时间:10月28日下午4点(云塘校区文科楼 E-206)

活动安排:项目宣讲后进行一对一面试,通过面试即可申报获得预录取通知书,免除125澳币审理费

面向群体:3+1+X项目---面向大二大三学生;硕士直升项目---面向大四学生

注意事项:有意向参与面试的学生,请提前咨询项目老师需要准备的资料

 

                                                  

项目张老师:18673191523                            项目学生咨询QQ群:618613396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创建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 2021-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共有20个专业在世界前50位,2021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2022年 QS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32名。

* 截至目前,新南的工程与技术类学科排名在全球所有重量级榜单中(QS、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泰晤士、US News),均取得了全澳第一的优异成绩。

* 新南威尔士大学被评为精英实业家摇篮,澳大利亚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全澳第一,同时,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unsw.edu.au/

 

部分优势学科(2021QS世界学科排名)

学科名称

排名

学科名称

排名

学科名称

排名

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

5

土木与结构工程

12

法律

13

石油工程

18

会计与金融

19

环境科学

19

心理学

24

建筑/环境

33

电气工程与电子工程

33

地球物理学

37

体育相关学科

37

数学

38

地质学

38

材料科学

39

商务与管理

40

地球与海洋科学

40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

42

医学

45

英语语言与文学

48

化学工程

50



 

一、UNSW短期插班交流项目(3-4个月UNSW交流学习)

(一)项目简介

我校在籍学生就读期间,申请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为期3-4个月(一个学期)的插班交流学习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课程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参与插班交流项目的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学生在新南修读的课程学分由我校进行学分认定,计入学生成绩系统。

(二)项目详情


一学期(2022年)

课程数量

3门

交换时间

214-512日; 530-825日;9月12-128日

本科生交换学费

9990澳币

研究生交换学费

约10560 澳币

生活费

7500澳币


(三)项目申报

v申请人需是我校在读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

v学术要求:在校成绩算术平均分需达到76分及以上。

v语言要求: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二、UNSW“3+1+X”项目(3年国内本科+1年UNSW交流+X年UNSW硕士)

(一)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经过国内三年本科学习后,在大四9月份赴澳插班学习一年8门本科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在澳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我校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计入学生成绩系统。学生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由我校颁发,新南不颁发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学生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65%以上者,可直接被新南硕士学位课程录取。完成交流学习后,根据选课情况,学生有可能获得研究生阶段学分减免。

(二)项目费用

涉费项目

费用金额

收费方

在澳期间保险费

约 2000 澳币

新南威尔士大学代收

大四交换学费

约 28800 澳币/年

新南威尔士大学代收

研究生学费

约 35000-45000 澳币/年

新南威尔士大学代收

生活费

约 20000 澳币/年

\

 

(三)项目申报

v在我校修读的前五个学期的所有课程算术平均分达到76分以上。

v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和英语沟通能力,满足以下条件中其一;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并通过新南威尔士大学统一组织的英语面试;

雅思成绩达到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v项目面向所有专业学生,满足上述两个条件的学生均可参加交流一年。

 

三、UNSW直申研究生项目(1.5-2年UNSW硕士)

(一)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经过国内四年本科学习后,根据自身的情况,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学制根据专业而定,完成新南威尔士大学规定的学分以后,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学位。

(二)项目费用

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

涉费项目

费用金额

收费方

研究生学费

35000-45000澳币/年不等

新南威尔士大学

在澳学习期间生活费

20000澳币/年

/


(三)项目申报

该项目面向群体为全日制本科大三和大四在读学生。申请此项目的学生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v在校学术成绩达到申请专业的要求,不同专业,分数要求不同;

v雅思成绩达到申请专业的要求,总分6.5-7.0,单科不低于6.0(暂时没有合格雅思也可申请)

v申请硕士研究生的具体要求,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v此次符合要求学生通过面试后,可申报获得预录取通知书




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韩国亚洲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沙巴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