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报送2024年度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2023-12-12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对在湘举办国际会议的统筹和管理工作,根据省外事办《关于报送2024年度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2024年度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统筹。凡在湖南省区域内举办的国际会议(年会、例会、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论坛等)均需上报省外事办审批。

二、严格计划。被纳入计划的国际会议,举办单位需在会议举办前4个月按照国际会议流程将会议报告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再呈省委、省政府审批。未纳入计划的国际会议申请不予受理。

三、规范管理。规范使用国际会议主题和名称,举办单位不得为提高会议规格随意冠以“中国”“中华”“峰会”“高峰”“高端”“国际论坛”等字样。会议一经审批不得随意更改会议主题、名称和时间。严格外宾邀请报批程序,未经批准,不得擅自邀请或对外协调邀请重要外宾与会。

四、注重实效。申报举办的国际会议原则上不得实行固定年会或例会机制,本地区、本部门不得短时间内举办主题相同或类似的国际会议;目的不明确,无实际内容的国际会议一律不得申报。强化预算,合理编制会议预算和管理,严格限制经费开支范围和标准。

五、报送时间。请有计划的单位于202418日前将《2024年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电子版和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的PDF版发送至邮箱:international@csust.edu.cn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85258783


附件:《2024年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


国际交流处

20231212



上一条:2024年寒假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研学项目 下一条:关于申报“中非高校百校合作计划”中方成员高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