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留学生圣诞迎新活动

2011-12-31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圣诞节和新年来临之际,国际交流处为丰富留学生文化生活,慰藉留学生思乡情怀,于12月20日晚在汀香园中西餐厅为我校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130多名留学生举办了圣诞迎新活动。

汀香园中西餐厅内灯火辉煌,彩球高挂,装饰一新的的圣诞树更加渲染出浓郁的节日气氛。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品尝着特别烹饪的家乡美食。他们举杯相互祝贺,满场欢声笑语,畅述着对长沙理工大学的热爱以及对所有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过他们的老师和中国朋友的感激之情。不少留学生高兴地说,他们非常喜欢一年一度的圣诞迎新活动,虽远离自己的家乡和亲人,但感觉就像在自己国家一样,非常开心。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晚会在中外师生彼此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度,虽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回响在彼此心底的,是暖暖的祝福和美好的憧憬。

附件: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下一条:Celebrations in Christmas Part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