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2012-01-20 

张灯结彩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我校于1月20日中午12时在米娜食府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校党委书记王耀中、校长郑健龙、副校长李明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度新春佳节,团拜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邹兴平主持。

国际交流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了来自安哥拉、赤道几内亚、南非、利比里亚、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苏丹、利比里亚、巴基斯坦等十多个国家的24名寒假未回国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拜会伊始,王耀中书记致祝酒辞,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及全体教职工对留校学生及家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希望寒假留校的同学在学校找到家的感觉、团聚的喜悦和亲情的温暖,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团拜会上校领导对留学生同学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并合影留念,祝福来自各国的留学生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在中国度过一个欢乐、传统的农历新年,留学生们用流利的中文向参加团拜会的领导和师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来自尼日利亚的留学生云俊杰代表全体留学生在团拜会上演唱了中文歌曲表达对大家的新春祝福,受到了热烈欢迎。

附件: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招生代表出访印度高校 下一条:我校举行留学生圣诞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