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2级留学生参观韶山毛泽东故居

2012-03-28 

为了丰富留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亲华、友华教育。3月27日,国际交流处组织我校2012级新入学的留学生参观了韶山毛泽东故居。

来自美国、利比里亚、苏丹、巴基斯坦、南非等国的26名留学生在国际交流处老师的指导和讲解下,详细的了解了韶山毛泽东故居的历史情况和伟人毛泽东的革命历程,留学生们对伟人毛泽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大家被毛泽东的革命事迹深深吸引,对韶山的美丽风景流连忘返。

这次活动是“我眼中的中国”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我校外国留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对伟人毛泽东的了解和认识,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在中国学习、生活的热情。

附件:

上一条:“我眼中的中国”留学生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加纳Fransgeor Consult教育机构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