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眼中的中国”留学生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12-03-29 

为了交流来华留学的见闻,丰富留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留学生对中国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的了解,国际交流处举办了题为“我眼中的中国”留学生摄影比赛。此次比赛受到了我校留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比赛共收到近70幅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了人物、风景、建筑等多个种类。来自赤道几内亚马木达同学的作品“太极”展现了中国武术文化的精髓,来自巴基斯坦的加米同学的作品“湘江风光”表现了湘江沿岸的美丽风光,来自苏丹的穆远同学的作品“千年学府”展现了岳麓书院的无穷魅力。同学们以不同视角观察和展示了自己眼中的中国风土人情。

经过评审老师的认真审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由来赤道几内亚、埃塞俄比亚的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巴基斯坦等国家的五名学生获得二等奖,来自苏丹等国的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国际交流处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同学们在中国努力学习,深入观察,记录精彩的留学生活。

获奖作品:

附件:

上一条:加纳学生留学中国学生总会主席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2012级留学生参观韶山毛泽东故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