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留学生篮球比赛

2012-05-30 

5月29日下午3点,我校留学生与外国语学院篮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馆篮球场激烈上演。两队球员以精彩的动作和高超的球技演绎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篮球赛是由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是我校开展的留学生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主旨是促进我校学生与留学生的交流,进一步推进留学生与广大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和互助。

比赛上半段,双方旗鼓相当,外国语学院队队员的进攻在留学生队的有效防御下并未取得太多成效,比分交替上升。下半段开始,外国语学院队继续组织进攻,接连几个漂亮的三分让比分迅速拉近。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两队比分再次持平,为赢得胜利,两队全力以赴。伴随裁判宣布比赛结束的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47:43,留学生队以4分的微弱优势胜出。

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比赛场外的不少留学生观众也纷纷加入,并表示很期待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促进大家的了解,丰富留学生活。

随后,留学生和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交流晚会,留学生和外国语学院学生在交流会上畅谈学习和生活的心得。留学生认为此次比赛及交流晚会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认识了更多有共同爱好的中国朋友。

附件: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积极参加学术讲座 下一条:巴基斯坦国家工程委员会代表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