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赤道几内亚成建制留学生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4-06-20 

6月19日上午,我校赤道几内亚成建制留学生班毕业论文答辩在云塘校区留学生公寓102教室顺利举行。11名水利(河海)工程学院港航专业的赤道几内亚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水利(河海)工程学院院长赵利平教授担任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与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11名留学生发挥出色,面对答辩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都能用汉语流畅作答,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汉语功底,专业知识水平,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他们在我校5年的学习历程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批赤道几内亚成建制留学生班是我校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项目之一,也是自2012年我校首届安哥拉成建制留学生班毕业以来,第二批毕业的成建制留学生班。

附件:

上一条:我校首批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入学 下一条:“理工杯”足球赛留学生队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