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批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入学

2014-10-16 

值2014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之际,我校迎来首批中国政府来华奖学金生留学生。这批奖学金生均为硕士研究生,主要来自印度尼西亚、蒙古、布隆迪和罗马尼亚等国。他们将在我校学习四年,第一年学习汉语,第二到四年学习专业。这是我校自2013年获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资质以来迎来的第一批政府奖学金生入学,标志着我校留学生结构形成了政府奖学金生、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校企合作生、校际合作生、校际交换生、自费生等多层次、多类别的综合体系。随着首批政府奖学金生的入学,我校留学生的培养和管理工作也将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链接:

“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项目”是我国政府设立的旨在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资助来华留学生到我国高等院校进修学习的奖学金项目,对扩大接受留学生学校的国际影响和知名度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2013年,我校获批这一资质,成为新一批承担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的18所院校之一。这是教育部对我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以及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认可,也是我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良好契机。

附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10月份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 下一条:我校赤道几内亚成建制留学生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