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10月份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

2014-10-17 

10月12日,中国汉语水平考试(新HSK)在我校云塘校区成功举行。来自索马里、加拿大、巴基斯坦、加纳、尼日利亚、沙特、赤道几内亚、斯里兰卡、日本、英国、韩国、印度等12个国家的70余名考生分别参加了HSK4级、HSK5级和HSKK高级三种类别的考试。

我考点严格遵循考场规程,严抓考风,严肃考纪,整个考场气氛良好。考生们在考场上争分夺秒、奋笔疾书,希望在终考铃响起的一刻交出满意的答卷。此外,为应对此次考试,我校还组织留学生在考前进行集中模拟练习,并面对面答疑,充分调动了留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

此次秋季HSK考试是在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申请的继春季考试之后的第二次考试,也是自我考点2012年12月成立以来第5次考试。此次考试的成功举办将促进对外汉语在湖南及周边地区的推广和传播,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汉语国际推广领域的影响力。

附件: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星光璀璨亮相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校首批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