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7-08-14 

 

各相关教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最新下发的留金发【20173150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对外语水平未达到合格标准的人员,如申报时已在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的培训,可提供在读证明,先行申报,如被录取,外语合格后再予派出。

2.对已获得国外留学单位意向性邀请信的人员,可先行申报,申报时提供相应的证明邮件,如被录取,补充提交正式邀请函后再予派出。

3.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回国满三年但不满五年的,根据学校相关管理办法及相关部门评审,如确有派出的必要,学校酌情推荐。

4.留学国别与留学单位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5.关于本次项目的网上申报注意事项、材料提交时间等信息敬请查看学校已发的相关通知。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85258783

办公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7

公派留学交流QQ群:173080094

 

 

国际交流处

 2017810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录取人员行前会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出国(境)工作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