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教师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录取人员行前会

2018-04-25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召开了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录取人员行前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召集,今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的全体留学人员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回国考核办法等,就出国留学人员在派出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对外联系邀请函、外语水平达标、签证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特别提醒出国留学人员提高留学安全意识、合理规划留学工作安排、高效完成留学工作,确保留学效益,学成回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即面上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24人申报该项目,17人被录取,录取率达71%,居省属高校之首,该批次录取人员将在2018年12月31日前全部派出。

 

下一条:关于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