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0年寒假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研习营项目报名通知

2019-09-24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海外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现决定启动2020年寒假大学生美国创新领导力研习营项目。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览
     
该项目为期14天,课程学习分别在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学习结束后,学生会获得由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授课教授亲笔签发的课程证书。项目还将带领同学走进硅谷,走进美国社区,走进公益组织,全方位深入感受美国学习、生活,给同学一个立体式的访学体验。

二、项目内容
     
主要分为4个部分:
     
第一部分:商科课程学习,课程包括《创新思维》、《商业模式》、《竞争机制》、《价值主张》、《投资决策》、《商业画布》等。在课程的同时,学员分组合作,完成一份真实的商业计划书。
     
第二部分:在Intel总部CEO中央会议室进行商业创业计划比赛。
     
第三部分:参观硅谷的知名公司,在IntelGoogle总部,会有深度workshop,可以深入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道路。
     
第四部分:美国商业文化体验、电影文化体验及社会文化体验等。

三、项目时间
      1
、报名截止日期:20191210
      2
、项目执行时间:
        
第一期:2020127-208
        
第二期:2020209-821

四、项目费用
     
共计人民币33500/人。
     
项目费包括:学习费用(包括学费、资料费、教室使用费、保险费)和行程安排费用(在美期间全程翻译费用、公司访问行政费、人文考察服务费、人文考察门票费、项目执行费用、住宿费、专用巴士费用、机场接送费、巴士保险费、早中晚餐费、全程美国保险公司保险费用。)
     
项目费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护照和签证费用。

   根据学校针对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暂行办法,本项目将获得一定资助,具体资助金额以本年度预算下达和最终核算为准。

五、申请资格
      1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
、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能够用英语进行交谈,并通过主办方组织的电话面试;
      4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下载附件二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报名地址:

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国际交流处)蒋老师 0731-85258786

项目详情请联系李老师:13511053166(同微信)


更多讯息欢迎扫二维码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官方微信


国际交流处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韩国汉阳大学2020年春季交流学生报名通知 下一条:美国华盛顿大学2020年寒假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