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0冬季哈佛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会议项目报名通知

2019-11-07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海外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推出2020冬季哈佛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会议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哈佛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会议(Harvard 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HNMUN,始于1955年(联合国创立10年之后),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模拟联合国大会。2020年哈佛模联会议(即第65届哈佛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会议),共设置四大委员会(General Assembly/Economic and Social Council/Regional Bodies/Specialized Agencies),各委员会下设分会场共计25个,另设有记者团(Press Corps)和非政府组织(NGOs);共195个国家(含两个观察国)供各个学校的学生申请。哈佛大学模拟联合国会议给参会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体验充满挑战的外交事务处理和国际谈判。经过几天的会议,各国代表不仅能通过深入讨论国际事务,对于联合国的工作有更好的理解;更能利用每天晚上丰富的社交活动,结交来自全球的志同道合的模联人。

二、   项目时间

 

会议时间:2020年02月13日-02月16日

会议地点:Park Plaza Hotel, Boston, USA

机构参访:2020年02月05日 - 02月18日(见后文)

 

三、项目参访(二选一)

 

1、14天东部行程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 02月18日

城市:华盛顿、费城、纽约、纽黑文、波士顿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点军校、自由女神像、联合国总部、国会山、白宫、独立纪念馆、百老汇歌剧、时代广场、大都会博物馆、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自然科学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

 

2、14天西部行程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 02月18日

城市:洛杉矶、旧金山、优胜美地、圣地亚哥、波士顿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学院、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硅谷(Google、Apple、Facebook)、中途岛号航空母舰、NBA篮球赛、迪士尼乐园、好莱坞星光大道、美国艺术宫、优胜美地美国国家公园、巴尔博亚公园

 

3、奖学金设置

在培训及会议中有良好的表现及示范作用的学生可申请奖学金(导师及领队有权利取消代表申请奖学金的资格):

一等奖学金:10000元

二等奖学金:3000元

三等奖学金:1500元

 

四、项目费用

 

33800人民币,项目费用包含:

1.学术培训:哈佛模联会议注册费及代表参会费:总计5天的模联相关知识培训,由全国最优秀的模联人以及拥有丰富哈佛模联参会经验的领队提供的培训课程;学术导师全程参与哈佛模联会议,期间给与学生全面的指导;丰厚的奖学金计划设置

 

2. 行前准备:VIP签证服务,安排统一的签证培训并提供个性化一对一面签模拟服务,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结合自身情况准备面签事宜(近两年,我们代表团签证通过率为100%);

统一设计并印制学生的个人名片及代表国家的国旗和徽章,以便学生在会议期间进行社交活动。

3. 境外行程:从中国到美国的往返机票;境外全程大巴车交通费用;行程期间每日三餐、酒店住宿及各个参访景点门票的费用;住宿方面严格按照三星级或三星级以上酒店标准安排入住。

4. 旅行安全:雇佣经验丰富的当地向导,对全程所覆盖到的城市信息了若指掌;安全舒适的大巴包车服务,保障在美境内的交通安全;统一集体行动,严禁学生私自外出;为所有学生购买境外旅游意外保险。


五、   项目申请

下载并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一)交到国际处,并根据项目申请的其他要求办理相关申请手续。


1.面试

考察方面:个人经历、个人影响力、独特优势、英语能力、国际事务等方面

面试结构:中文10分钟;英文10分钟

面试方式:进行一对一电话面试

具体的面试要求,请参见面试预约邮件,在学生成功报名,缴纳报名费后,多的面试细节,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给。

 

2.录取要求:本科生大二及以上研究生研二及以上;对于模拟联合国会议拥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的模联知识或乐于学习模联相关知识;拥有快速收集信息和处理信息的能力;善于并乐于和别人沟通,善于团队合作;具有基本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因为国际级别的模拟联合国会议的工作语言是英文,所以要求参与者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参加国际模联会议的同学,要能读懂背景材料,敢于用英文表达自己的观点,能够准确地记录相关数据和信息。)

 

六、其它事项

国际交流处蒋老师: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

电话: 85258786(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项目详情请致电

中国日报|21世纪英文报

010-64995596

010-51241421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亚洲大学2020韩语课程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年寒假牛津教育体验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