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亚洲大学2020韩语课程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2019-11-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更多赴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根据与韩国亚洲大学签订的校际友好合作协议,我校推出2020年春季学期韩国亚洲大学韩语课程学期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针对韩语专业的学生或有一定韩语基础,对韩语学习感兴趣的同学。

参加这个项目的学生可学习一或者两个学期的韩语和韩语课程。所有课程都将以韩语授课。除了以韩语为基础的课程之外,学生将能够参加文化体验活动,包括三次韩国文化遗址的实地考察。水原市还将为留学生组织历史讲座和到著名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华松要塞的实地考察。

二、交换时间及名额

1.春季学期:3月1日~ 6月底

 秋季学期:9月1日~12月底

2.名额:10位

三、报名条件

1.大二及以上本科生,研二及以上研究生(包含城南学院,非全日制)

2.有一定的韩语基础

3. 身体健康,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四、项目费用:

1.学费:免费

2.其他费用:往返机票、签证费、生活费用、住宿费、保险费自负(详情见附件)

五、项目申请及其他事项

1.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19年11月22日17:00之前将纸质版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申请表写明联系方式、绩点)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

2.拟参加该项目的申请人请尽快办理因私护照;

3.相关信息以附件为准。

4.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22日17:00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蒋老师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2020年英国德比大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冬季哈佛大学全美模拟联合国会议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