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0年千叶大学TOP-DESIGN研修项目线上宣讲通知

2020-03-12 

各学院:

为尽可能降低因此次疫情给原计划出国留学同学带来的影响,日本千叶大学拟3月19日举办在线宣讲会。旨在为有出国学习计划的同学,详细介绍日本千叶大学研修项目协助同学们如期出国学习。现作如下通知:

学校简介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学部设计学科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的大学排名(2016-2017),其排名位于日本14位。在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16年)中,其排名位于日本大学的第10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9位。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在校生2年级以上,工业设计(设计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4级480分以上或相应英文水平的学生

3、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4、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与沟通能力

二、学习期间:2020.10—2021.1

三、学习要求及学分互认规定

① 【智能工业产品设计】 5学分

② 【使用最先端科技构思工业设计】 5学分

③ 【创新传达设计】 5学分

④ 【社会公共系统设施设计】 5学分

最终通过考核后,千叶大学会给予中国学生20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并颁发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返校后,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学分认证。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3月30日12:00

五、费用参考

764,500日元

费用包含:报名费,学费,项目参加服务费※。

※项目参加服务费包括:

A出发前-1.指导申请材料&入学材料 2.国际邮寄3.在留换签指导4.协助在日住宿申请5.行前指导。

B日本现地服务-1.接机服务2.住宿安置3.协助在当地事务所办理外国人登录手续4.协助办理银行开户手续5.协助办理开通手机手续6.国民健康保险费7.欢迎晚宴

(注:所有费用均为第三方或外方院校收取,)

六、线上宣讲

宣讲时间:3月19日(周四)北京时间12:00

宣讲人:千叶大学副校长 、工业设计学科带头人渡边诚教授

宣讲内容:1.千叶大学工业设计学科介绍;2.对工业设计的个人简介;3.TOP-DESIGN项目介绍;4.互动答疑

参与方式:扫码入群获取更多信息及直播链接
















项目详情请咨询:颜老师,0010-80698305-811/15010493517(微信同)QQ:2754939142;邮箱:bjdq@xf-world.org





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731-85258786

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咨询。↓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3月12日

上一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硕博准备项目线上宣讲通知 下一条:2020北安普敦大学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