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硕博准备项目线上宣讲通知

2020-03-12 

各学院:

为尽可能降低因此次疫情给原计划出国留学同学带来的影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拟3月14日举办在线宣讲会。旨在为有出国学习计划的同学,详细介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硕博准备项目,协助同学们如期出国学习。现作如下通知: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学校专业 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 101 种学士学位,55 种硕士学位,42 种博士学位, 学校共有 2 位教员获得诺贝尔奖,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

Money Magazine

全美最佳高校排名 12

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 9

Washington Monthly

全美最佳高校排名 27

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 16

全美大学性价比排名 12

U.S.News & WORLD REPORT

促进全美社会流动性排名第 1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 39

全球大学排名第 149


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California,Riverside,简称 UCR) 3+1+X 硕博准备项目面向已完成大学三年级,即将进入大四年级的优秀本科生, 通过选拔进入项目的学生大四学年根据自己的学科方向在 UCR 交流学习一学年, 完成大四学年的学习后转换学分回国内高校获得本科学位,满足相应学术要求后 可继续申请 UCR 硕博阶段的学习。如学生愿意申请美国其他高校的硕博项目,UCR 也会给予学生推荐和指导,学生也可选择参加 OPT 实习。(鉴于目前因新型冠状肺炎影响取消托福、雅思考试的情况,UCR在反复论证及沟通后对项目录取要求做出了调整,申请2020年秋季3+1+X硕博准备项目的学生可用四、六级成绩申请:四级500分以上或六级460分以上。)

宣讲通知

1.宣讲时间:3 月 14 日(星期六) 早上 10:00

2.宣讲人:王俊--UCR助理教务长;MarkoPrincevac--伯恩斯工学院副院长

3.参与方式:下载 Zoom 会议 PC 端或手机端https://www.zoom.com.cn/download并添加项目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获取直播链接及密码。宣讲前输入会议 ID 及密码进入会议室,等待会议开始(请同学们参加会议前自行熟悉ZOOM软件,宣讲过程中请关闭视频并静音,互动答疑环节可取消静音。)













项目详情请咨询顾老师手机:15001241881 微信(QQ):15869805



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731-85258786

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咨询。↓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3月12日





上一条:2020秋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 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年千叶大学TOP-DESIGN研修项目线上宣讲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