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 Date:2016-10-20    Hit: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师生体育运动水平,努力把体育精神贯穿到育人的全过程,既要学习知识与提高能力,也要强健体质与体魄。继学校创建“双一流”暨纪念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后,第九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四届田…
  • Date:2016-03-18    Hit:
    校属各单位:    为了规范校内劳动用工秩序,维护学校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和《长沙理工大学外聘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学校决定2016年4月对校…
  • Date:2016-01-04    Hit:
    ​12月29日晚七点,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首届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在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国际交流处吴迪龙处长、文法学院院长王新生教授、交通运输学院孔伟红副书记等领导应邀出席,国际学院领导、全体老师和学生一同品鉴了…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