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校第一督导组到国际学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6月1日上午6月13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小组成员、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邓豫、郑咏梅一行两次来到国际学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两学一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陈若玲从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学院两学一做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及时召开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切实从“广”、“严”、“实”三个方面推动。她特别强调,学院始终注重抓住关键,示范引领,强调“两学转观念,一做见行动”,学党章学系列讲话要落实到转观念上,做合格党员、合格教师、合格管理者要落实到见行动上,把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

督导组一行对国际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肯定。指出,国际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得实在、科学、细致,考虑问题全面,找准了发力点。作为新成立得学院,能积极克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努力探索和创新符合学院实际的方法。希望国际学院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学习教育工作,让每一个党员学得会,悟得透,入脑入心,真正把握学习教育活动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