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亮身份、担责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1015日晚,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养成教育,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学生宿舍开展“亮身份、担责任”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党员寝室挂牌,亮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学院共学生党员9名,党员寝室均已挂牌党员示范寝,使党员自觉接受监督。二是文明督导担责任。由学生党支部支委领头,带领学生骨干在至诚轩4栋宿舍逐一进行卫生检查和文明督导,督导队在下寝中耐心指导,逐一落实内务差寝整改,文明劝导同学带垃圾下楼。据悉,国际学院将该项工作列为常规工作,并将长期坚持,将建立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寝室制度,结队帮扶。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骨干做到身正为范,以自身先进性树立良好的榜样,发挥好先锋模范和良好的带头作用,不断促进国际学院全体学生的习惯养成和文明素养提升。

(文/易芙蓉,/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