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静心研读、学思践悟“新思想”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8971B

10月16日,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集中静心研读、学思践悟“新思想”活动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出席,并给师生做了重要学习指导,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我院将组织骨干领学、学生自学、老师导学及师生研讨四种学习方式,共计12个课时。本次活动包含老师导学和骨干领学两个部分。首先,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给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导学,她指出新思想应当全面系统学、主动深入学,深刻领悟学。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为建设学院良好学风继续奋斗。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易芙蓉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精神,给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随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微东作为学生党员骨干带领其他同学进行集中学习,他如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两个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与大家探讨并带领所有党员集体研读原理、原著。

全体学生党员扎实的完成了本次集中学习。该活动使国际学院学生党员深入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更加清楚了如何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学院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力锻造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文/易芙蓉,易树德,图/王周宇,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