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线上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4月14日,国际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随后,开班仪式由易芙蓉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随后,开始了第一次线上集中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钟芙蓉老师授课。 

开班仪式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培训班班主任易芙蓉致辞,她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能脚踏实地,不气馁不动摇,坚定入党信念,预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易芙蓉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培训方案及教学计划,并强调了学习纪律。最后,学员代表土木1903班朱嘉懿发言,他认为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收获信仰,承诺带头认真完成培训学习的全部环节,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钟芙蓉老师通过超星学习通直播的方式,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授课,授课主题为《与时俱进---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党的理论创新》。钟老师从党的理论创新的基本线索、党的理论创新的实践本质、党的理论创新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向学员进行详细讲述。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深受学员喜爱。课后,接受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意犹未尽,加深了他们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和理解。

 

(文/赵妍,图/易芙蓉,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