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 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战“疫”中践初心、担使命,确保学生复学返校安全有序进行,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 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13日和18日为我校来华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清扫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和党支部书记黄文卫带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留学生公寓周边生活区和项目学生宿舍几个月来未得到清洁,十分不利于学生身心健康。13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两组,集中对公寓前坪、篮球场和公寓后方杂草地进行了垃圾清理。18日全天,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协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至诚轩4项目学生所在寝室进行了清理,给房间通风,晾晒被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国际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持续在战“疫”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表现,是学院全员育人的生动实践。

                                                                                       文/黄文卫 图/陈思捷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