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治理能力水平提升,5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本年度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书记刘安生主持并作辅导报告,副院长秦卫星作中心发言,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刘安生以“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几点思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作辅导报告。他从多年的机关作风督查工作经验出发,简要介绍了我校机关作风建设成效及问题,详细阐述了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具体解读了我校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管理规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五个方面着力抓实抓好部门及个人机关作风建设。

秦卫星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心发言,传达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发言中,他介绍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情况,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内容,解读2020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他强调要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

院长陈瑜和副院长甘海鹰围绕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作补充发言,强调发扬和保持艰苦奋斗精神。

 

(文/图 黄文卫 审/刘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