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教职工暨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制度面对面》,9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在院416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前,刘安生强调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在于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

会上,与会人员先就有关读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了讨论。随后,统一收看了中央党校王海滨副教授的辅导报告“四个自信”形成发展的历史路径、内在逻辑、时代价值。他从发展脉络、形成关联、孕育内涵和现实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要坚持“四个自信”、怎样坚持好“四个自信”的问题。

会后,刘安生要求大家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实践,融入于个人能力素养提升、“三全育人”服务和学院建设之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用行动贯彻其思想理念。

                                

(文/吴锟 图/黄文卫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