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

3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1号楼404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47名,实际到会党员44名。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3名出席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基础。自代表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有序开展有关工作。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过考察、公示和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同意产生。选举工作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权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体现了选举人意志,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此次党代表选举的过程,是全院师生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受教育的过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文/黄文卫吴锟 图/李稀 审/刘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