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531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史崇德重点学习篇目。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并领学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党总支委员黄文卫作中心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列席

刘安生传达许达哲同志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和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刘安生深入解读“学史崇德”的丰富内涵,重点领学了《为人民服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张思德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革命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乔法光围绕《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作中心发言,分享对“自我革命”以及“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的深刻认识,表示将继续保持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的工作作风,勇担当,抓落实。黄文卫围绕《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谈学习体会,简要介绍文章的背景形势、主要内容以及现实意义,并且对标文中提出的党员的六条标准,结合学院实际和岗位实际,进行重点阐述。

院长吴迪龙表示,学党史要重落实,要加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确定的几项重点工作。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主题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最后,刘安生就第四次专题学习“突出‘学史力行’主题,把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做了部署。

 

文图/黄文卫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