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622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并领学院长吴迪龙作中心发言。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学习

刘安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该专题学习的有关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六个方面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六个方面把握“学史力行”的着力点。刘安生领学重点学习篇目愚公移山,并且谈学习收获。他认为工作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敢于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决心。

吴迪龙从《愚公移山》文献背景及意义、“愚公移山”精神解读、践行“学史力行”三个方面作中心发言。他结合学校决胜“百强”目标和国际化办学形势,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认为,学院要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充分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同时,他认为“学史力行”重点在解决民生问题,他表示将把成效体现在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开新局。

其他成员围绕主题分别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愚公移山”精神契合学院当下发展需要,表示将进一步领会精神,立足岗位办实事,推动学院发展。

 

(文/黄文卫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