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工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筑牢思想根基,9月27日下午在新能源1号楼402报告厅,国际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做辅导报告,全体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到场学习。

王学成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四风”新表现及其治理,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等五个部分,结合近期学院工作实际,展开系统论述和深入阐述。

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长期以来管党治党实践的宝贵经验,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他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师生服务关系,进一步优化办学环境。二是要抓落实,要按照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学院“清廉长理”建设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严守党风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着力营造政治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正风肃纪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文卫  图/彭钰明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