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际学院开展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透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开展,6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书记刘安生主持,院长陈瑜作发言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瑜作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无党派人士视角下的参政议政》的专题报告。她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特点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两会”精神,齐心合力为学院和学校谋发展。随后,她以省政协委员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个人感悟。她号召大家要始终保持理论清醒、政治坚定,把牢政治方向,磨砺自身能力,立足岗位做奉献。

刘安生在会议最后强调,时值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阶段,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六个核心”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守正笃行、久久为功。

 

 

 

                                                 (文/吴锟 图/黄文卫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