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国务院规定201593全国放假1天。现将调休放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93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3(星期四)放假,94(星期五)调休,96(星期日)上班。有关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后勤等工作请见相关职能部门的通知(见附件)。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电子版于92日前报党政办综合室(电话85258096,邮箱287488243@qq.com)。放假期间值班要求请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值班制度(试行)》(长理工大发[2010]8号)文件执行。

附件:1.调休放假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调休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稳定工作的通知

3.调休放假期间学校班车运行时刻表

党政办公室

2015年8月29

附件1

调休放假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调休放假安排,经研究决定:201594(周五)的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调至96(周日),95日(周六)的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及考试)照常进行。

教务处

     201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