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领导老师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为了缓解考研学子的压力,在严寒中送上一份关怀,国际学院举行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的相关活动。

12月18日中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辅导员唐山老师、易芙蓉老师、马玉文老师与众多国际学院学子聚集在图书馆大厅,在不打扰大家学习氛围的前提下筹划着本次活动,他们携带着精心准备的礼品和学弟学妹们的暖心祝福语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这些礼物不仅承载着大家的期盼,也给予了考研学子精神上的鼓励。随后,张锐书记为考研学子们分享考研经验并提出考研的建议,表示考研考的不只是知识储备,更考验的是沉得下心的修养,冷静的心态是考研胜利的法宝。

本次活动以行动表现出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以及对学生未来规划的鼓励与支持,希望考研学子们上战场能够不惧困难,勇创佳绩!

       (文/马玉文  图/盛雨瑶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