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上海电力大学来国际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上午,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朱群志院长率该校国交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广珍、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何平以及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程遥一行4人来院调研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国际交流处办公室主任杨欣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教务办公室负责人罗帅接待了调研团并参与座谈。座谈会由陈瑜主持。

陈瑜首先对上海电力大学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国际学院基本情况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历史及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她认为,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优秀师资,对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朱群志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些年长沙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运行与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希望能借此机会充分学习与交流。座谈过程中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运行管理、项目专项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杨欣就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点与注意事项做了经验分享,秦卫星针对人才培养方案4个“1/3”要求、引进课程门数与执行以及国际化教育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最后双方对此次调研成果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后续办学过程中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郭文颖 文/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