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2召开了国际学院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

马玉文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做简要说明,肯定了各位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希望借此机会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一些总结和建议。在座谈会时中,党员和学生干部分别就探讨了关于学风现状,包括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纪律、考试制度及考试态度、学习动机、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对于学院党员发展、党员培养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各抒己见,并对相应问题给出了自己认为可行的方案。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锐发表总结发言,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多解决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指出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作用,带领全院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使学院的学生组织更有凝聚力及战斗力。

                              (文/唐帛 图/唐帛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