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及新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党总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一行来到云塘校区国际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军训场地上,参训新生口号响亮、斗志昂扬。院领导一行观摩了学生训练,向带训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带训教官和参训新生亲切交流。

刘安生书记希望2020级新生以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新生们以军训为契机,加强团队建设,培养协调精神,并预祝同学们在之后的检阅中取得好成绩。

 陈瑜院长对承训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坚守岗位的新生辅导员及刻苦训练的新生们表示亲切慰问。随后,领导与教官及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军训工作进展,对军训队员精神抖擞、雄姿英发的整体面貌表达了高度的肯定与表扬。并强调,广大新生要在接下来的军训与学习生活中保持严谨自束、积极热情的作风与态度,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

 张锐副书记询问了伤兵连学生的身体情况,同时也叮嘱他们多多注意身体,早日康复,重返训练场。此外,他还强调军训志愿者们应当做好后勤工作,为学院军训取得好成绩共同努力。

学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温暖人心,国际学院学子必将以奋发向上的斗志,完成军训任务,在汇报演出时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文/周千卓 图/唐山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