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推免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国际学院于20209月27午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16会议室举行2021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推免面试答辩。在学生自我介绍、成绩汇报、专家提问等环节后,根据学校要求的思想政治品德、学业成绩和科研创新潜质与专业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最后同意推荐丁山同学作为2021普通类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候选人易树德同学作为2021届特殊学术专长人才专项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并报学校审批。

为了做好本次研究生推免工作,学院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18〕29号)、《关于做好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学术专长专项计划”推免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专门成立了以国际学院院长陈瑜、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永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军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土木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马亚飞为组员的推免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严格按要求组织了本次推免工作,面试全程进行录像、录音,保障了推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文/郭文颖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