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首届“教学改革试点班”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工科类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根据《2019级“教学改革试点班”学生专业分流与培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12日,机电类和土木类教改班专业分流宣讲会分别在国际学院402和404多媒体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蒋菲,来自电气、汽机、能动、土木、交通、水利等六个专业学院的18位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国际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宣讲会由教改班辅导员马玉文、教务干事罗帅主持。

蒋菲代表学校肯定了教改班全体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参与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重点从工作原则、工作流程等方面对本次专业分流与培养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最后寄语全体学生秉持初心、潜心学问、再创佳绩。

紧接着,各学院代表分别从专业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精彩纷呈的专业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六个学院各专业的理解与认识,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教改班学生理性、科学地选择专业志愿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国际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专业学院的协同与联动,确保我校首届教改班专业分流工作有序推进。

               

                                       (图/罗帅、马玉文 文/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