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节目直播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

3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节目直播。全院师生430余人以集中与自行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院楼会议室、阶梯教室及学生宿舍收看了此次直播。

《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指导长沙市创新推出的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大家通过重温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求学和新民学会的故事,进行了一场跨越百年时空的青春对话,沐浴了红色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牢记“四史”,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当今时代主题、汇入国家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吴锟 图/黄文卫 易芙蓉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