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校友分会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10EC6

13B7D

10864

1480F

6902A


6月22日下午,“四载韶华作渡,百年初心为帆”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校友分会授旗仪式在云塘校区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吴迪龙、毕业班班主任陈瑜、专业老师田仲初、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副院长秦卫星及学院老师代表出席,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

首先,院长吴迪龙代表学院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坚定文化自信,做一个浓郁家国情怀、放眼国际视野的人;克服“内卷”,拒绝躺平,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人;涵养文明举止,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带着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宣读《关于成立国际学院2021届校友分会的通知》,并为2021届校友分会授旗。

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国际学院赠送纪念礼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向全体毕业生们赠送礼物。优秀毕业生代表丁山和留学生代表陆刚发言,他们对母校和学院怀有深深的眷恋,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学生们的培养,也表达了将“以梦为马,以勤为舟”,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毕业生班主任陈瑜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铭记重任在肩,坚持学习,踏实沉淀,奋发有为。来自UTC的外教Owino通过视频献上了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在未来用智慧创造价值。

最后,学院文工团用歌声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愿他们放眼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盛雨瑶 文/ 方雨辰 罗子兴 易芙蓉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