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赴美学习答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04室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首批学生赴美交换学习视频答疑会。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LV)电气学院院长Rama Venkat、副院长Yingtao Jiang、Biswajit Das教授、Mei Yang教授、学生代表Lihao Qiu;国际学院院长吴迪龙、副院长秦卫星、教务办负责人罗帅、项目秘书文可可以及该项目2019级4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吴迪龙对参与项目办学的合作高校代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工作协同与配合,合力克服后疫情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秦卫星简要介绍了项目运行整体情况,希望双方结合引进课程执行与反馈情况,优化教学模式与方法,提升课程教学效果,为学生大四学年的交流学习提供有力的学业支撑。随后,4名学生代表分别从派出流程与要求、课程设置与学分修读、教学模式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赴美交换学习的相关疑问,与会外方外表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了指导建议。Rama Venkat对与会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以及思考问题的深度给予高度的肯定,对他们未来的赴美学习表示了热切的期待和欢迎。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解答了意向交换学生有关赴美学习及生活的关切问题,增进了办学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首批学生派出工作的有序推进以及项目平稳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文可可  图/李稀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