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6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416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吴迪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副院长秦卫星、毕业年级辅导员易芙蓉、教务办罗帅及9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全体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学生代表结合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及毕业去向,分别从学风、就业、考研、出国留学、软硬件设施等不同方面的需求,就学院人才培养、中外课程体系建设、文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并表了毕业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学院和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与会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复,表示学院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祝贺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在基层、在不同行业领域、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图/易芙蓉,文/易舟,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