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举行英语类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嵌入式英语教学改革,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语教学实效性,9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213教室组织了英语类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教务处考务科科长赵保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王华担任评审专家。试讲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主持,院教务办相关人员参会。首先,秦卫星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国际学院英语课程改革培养目标及进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学院英语类课程改革,能以点带面持续提升学院学生英语整体水平。随后,四位试讲教师按顺序逐一进行了《实用英语写作》《雅思读写》《雅思听说》与《时文阅读》课程试讲,并由专家进行了现场提问与点评。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与管理经验,对授课目标、内容选材以及课堂把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强调要以课堂为阵地,将思政教育融会贯通。

最后,秦卫星对本次试讲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建议,组织认真打磨课程,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同时希望试讲教师加强备课协同,相互借鉴,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助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英语教学改革更上新台阶。

 

(文/图 刘文川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