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落实”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暑期和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吴迪龙作了《对标“双一流”、奋进“十四五”,为建成“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荣誉院校而奋斗》工作报告。报告阐述了学院发展现状,明确了发展思路、定位及目标,提出以夯实国际化人才培养为立院之本、以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为强院之路,实施强化党建引领、高规格搭建教改班人才培养平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规模+质量”双提升工程、来华留学生培养提质增效、夯实学科专业建设五大举措,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中国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具体情况与下一步安排进行了介绍。

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严抓班子建设、严管意识形态、严控廉政风险、严抓学生管理、严控疫情防控、严实年度工作、严抓工作纪律、严格规矩意识”八点要求,号召大家提高工作站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黄文卫 吴锟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