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开展集中看课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日常课堂教学情况和教学质量的掌握和评价,12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务办组织学院第三届院教学督导组在新能源大楼1栋406开展了集中看课评课活动。国际学院院长吴迪龙、副院长秦卫星、教学督导组及教务办全体老师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督导组组长李学罡主持。

教学督导专家们对摄录的15门课程教学视频进行了分组观看和集中点评。督导们肯定了任课老师们在教学准备、授课方式方面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堂学生到课率和抬头率、师生互动、课堂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改进建议。秦卫星表示完全认同督导专家们的客观评价和改进建议,今后将结合发现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课堂教学组织管理,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建设。

吴迪龙代表学院对督导专家们不断创新教学督导方式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希望全体督导专家继续支持学院国际化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做好日常教学的监督与指导,为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保驾护航,更好助力学校“百强”梦的实现。

  (文\梁佳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