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分别在学院416会议室和402教室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教育电视片。

专题教育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两个小时的线上学习课程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感召力,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线上学习结束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师生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党员们谈思想体会、谈工作与学习打算,再次掀起了学习热潮。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细致更深入的学习,必须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落实上来。机电教改1901班杨玉清同学在收看后深刻感受到“回顾成绩感同身受、展望未来信心倍增”这句话的深远意义,表示将认真思考应当从哪方面来提高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学识水平。

 

/黄文卫 /黄文卫 易芙蓉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