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工学院举办 “国际特色”爱心托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来源: 作者:

国庆期间,国际工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开展爱心托管活动,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了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国庆假期。

      学院分工会因地制宜,突出“国际化”特色,为孩子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师生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包括汉服折纸、观看英语影片、英语绘本阅读、书法练习、趣味游戏、户外体育活动等各类活动。其中有留学生参加的“英语角”活动,吸引了不同学院的教工子女参加。

105日下午,学院分工会邀请一群留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举办英语角活动。志愿者们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耐心引导每个孩子用英语进行交流,教唱趣味英文歌曲、舞蹈与绘画,进行各种游戏。孩子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场上英语与笑声齐飞,氛围热烈。

国际工学院分工会爱心托管活动,通过既“托”又“管”还“教”的方式,不仅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还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文/图 刘文川   审/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