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学成主持并作中心发言,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王学成领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并谈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结合实际工作,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就如何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及怎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文、图/黄文卫   审/王学成